Double韩🍪🍉

【JENO】小白菜「番外」

李帝努✖️你🐶


🍪有丶丶长的番外

🍪ooc有

正文 👈🏻

-------------------------------------

-李帝努视角-


我喜欢林玖 她从来都不知道


从小到大我都守着她这颗小白菜🥬


高中的时候 我家小白菜经常跟我和渽民抱怨说 为什么总有小女生给我两送情书 自己明明也是个貌美如花品学兼优的小姑娘 怎么就万年铁树了呢

可惜…我家小白菜只知道没人给她表白

但是 这颗貌美如花的小白菜并不知道 哪是没有臭猪惦记她 只是被我赶走了而已

我家的小白菜可不能被别的猪拱了去


唉…全校都知道她林玖是我李帝努的人 就她不知道


还记得高中毕业典礼那天 约好了都跟自家小姑娘表白 来个爱情事业双丰收


但谁能想到 在渽民光速表白完带着自家小姑娘双宿双飞后

我家小白菜丢下“时候不早了”就走了…

真是…人算不如兄弟坑啊…


大学入学典礼上 我和我家小白菜要作为优秀新生代表发言

本来是分开发言

但是 我以我一个人害怕为由

跟学校申请了我跟小白菜一起上台发言

以对答的方式 完成了演讲

内容里无不透露着 我两的关系…不一般

噢 上台的时候还让小白菜挽着我的手臂

就是这个小傻瓜好像有点紧张 踩到我脚后跟了…


对 我就是在宣示主权


还有啊 其实学校论坛里我和小白菜的第一条cp帖 是我发的…🤭


守了这么多年是小白菜

居然要被别的猪拱了!

这我怎么能忍!


放完狠话拉住小白菜就跑

我家的小白菜 别说拱了 我看都不惜给你看! 

但…这样是不是有点…莽撞啊…

本来打算接着温水煮白菜的

突然开大火…会不会糊了啊…


但 我家小白菜 不仅没糊

还非常完美的 出炉了!!


好啦 这回小白菜彻底是我的啦

迟早有一天我会把小白菜拆吃入腹的


-恋爱小(?剧场-

相恋六年 你和李帝努准备结婚了

至于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结婚…


你家李先生说:要赶在七年之痒之前把小白菜拴住 万一七年一到小白菜嫌弃我了 长脚跑了怎么办


…?


还记得在一起后第一个暑假

一起回到H市 你和李帝努在家门口分别

哦对 你两家住对门儿

明明就住在对门

分开的时候李帝努的表情却像是你两要生死离别了似的

恋爱后你才发现 李帝努本质就是黏人的萨摩耶 冰山学霸那都是人设

好不容易把李帝努哄回家


你一打开家门就看到你家二老坐在沙发上直勾勾的盯着你

一个笑面如花 一个阴云密布…

你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

就被娘亲一把抢过行李 推着你就要往你们家对门塞

“这闺女刚回来你就把人往别人家送 ”

“这孩子都在一起了 这回来不得问候一下吗”

“那怎么没见那小子来问候咱一下”

“你刚刚又不是没听见 是你家闺女非得拦着人不给过来的”你亲爱的麻麻转回头来把你推过去 顺带帮你敲了门“去去去 去见见你叔姨”

你:…?我可能不是我妈亲生的

不过听着爸妈这番对话 算是搞明白现在这是啥情况了

就是 小情侣谈恋爱 爸妈都知道了…


又进到了熟悉的地儿 感觉却是大不相同的


“叔叔阿姨好”

“哎好好好 我就知道 这长的就是咱老李家儿媳妇的脸 多好的孩子啊 便宜诺诺这臭小子咯”李帝努妈妈过来拉住你的手 一个劲儿的夸

“那是 从小看到大的白菜当然只能便宜自己咯”李帝努走过来揽住你的肩 得意的笑着

“哎呦 这热乎乎的儿媳妇就是好 ”

“啊…?”你:堂皇

“别听你阿姨瞎讲 她一开心就乱说话 玖玖以后诺诺欺负你 你就跟叔说 叔替你教训他”李帝努爸爸放下报纸走了过来说

“啊…好的 谢谢叔叔”你答完回头挑衅的看了眼李帝努

“玖玖呀 直接改口吧 叔姨听着多见外啊”

李帝努妈妈依旧拉着你的手不放 说完还往后看了眼你妈妈 征求意见

“诶…??”

“这有啥啊 叫吧叫吧 诺诺也跟着改口 你两小时候可没少互相认错爸妈”

你和李帝努…???

“爸 妈” “爸 妈” 两个人异口同声 然后相视一笑


这证没领 倒是直接一家亲了呢


还站着自家门口是林玖爸爸:啧  

评论(2)

热度(3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