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韩🍪🍉

【肖俊】直男的520

🦖X你


🍉依旧是一个深夜速打



今天是你跟肖俊在一起的一周年,去年的520追星成功的你在小区楼下跟你的爱豆在一起了。


“阿俊,阿俊,起来了”

“阿槿,你就让我在睡一会吧,我昨天晚上看电影看的有点晚”

“那你还记得今天是520吗?”

“嗯?520?啊~知道了,520快乐阿槿。”

睡的迷糊的肖俊眼睛都没睁开,抱着你蹭了蹭,又接着睡了过去。


看着睡得舒服的肖俊,你气不打一处来,但他看下的乌青在宣告着主人的疲惫,你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门,却没发现当房门关上的那一刻,睁开眼睛的肖俊。


本来计划着跟肖俊一起做饭看电影度过这一天的你现在只好自己窝在沙发上面,洗漱完毕的肖俊走过来摸了摸你,


“诶,阿槿,你不开心了吗”肖俊摸着你的发梢,“阿槿,我不是那种会浪漫的人,比起说,我更想用行动来证明,但这可能也是我对你无师自通,我想告诉你,你是我想要分享浪漫的女孩,是我婚礼上的女主角,I love you more than a thousand years, 520我爱你,我亲爱的小朋友。”


2020年5月20号13时14分

肖俊的朋友圈更新

图片:两人窝在沙发上的自拍

文字:周年快乐,阿槿








评论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