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韩🍪🍉

【黄仁俊】小日常

🦊✖️你


🍉短打脑洞

🍉ooc



“黄仁俊!你是不是又拿我手机打王者了?!”看着游戏界面里黄金这两个字你差点没给气过去,好不容易打上钻石一夜之间又回到了黄金


“哎呀,宝宝你别生气嘛,这不昨天渽民找我双排然后我手机刚好没电了嘛”你家这黏糊糊的小年糕拉着你的手在那晃,那样子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其实看他这样你的气已经消一半了,但一想到自己的段位,又有点气结,然后说:“亲爱的年糕先生,我没有说不给你拿我手机打,但请你下次可以不要连跪吗?”

“好der!我亲爱的芝士小姐。”看你不气了的小年糕黏糊糊的凑过来吧唧了好大一口,离开的时候还嘬了一下,但很快,你反应过来发现你跟罗渽民段位一个钻石一个黄金这俩是怎么排位的?!


 

评论(2)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