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韩🍪🍉

【金道英】切瓜教程

🐰✖️你


🍉深夜激情速打

🍉ooc

🍉恭喜我们七空降5


你,nct的团粉,因为某些事情你与金道英认识并相爱


——你跟金道英的家——

“豆嘤啊~巴里,还有几分钟就要放音源了,快来陪我一起听。”坐在沙发上的你抱着iPad冲在厨房的金道英喊到。


“来了来了,当时录好的时候为啥不跟我一块去听呢,这样不就可以更好的听到了吗?”金道英端着洗好的水果走过来,一把把你捞进怀,


“才不要呢,那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呀,还差一分钟,我要准备歌单了。”看见时间的你急冲冲的打开melon,拿着金道英的手机对这打投组的歌单开始切瓜


看着你一系列的动作,金道英觉得有点迷惑“老婆,切瓜不就是只听那一首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有歌单呢?”你看着自家兔子先生那双迷惑的眼睛,控制不住的吧唧一口,


“哎一古wuil豆嘤,闹木kiyo,切瓜呢就是给你们刷音源,但是这也是有规则的,就是一个小时只计一次,而且不能重复一首,所以我们才有歌单的,还有像你上次那样静音切瓜是不对的,啊拉?”说着便把歌单共享给他,然后教他切瓜的步骤


很快就学会的他低下头看着你说“我学会了,是不是很厉害呢”

“那肯定,我家兔子先生可是小机灵呢”

“那我这么聪明你是不是该给我一点奖励”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金道英就抓着你的吻了上去。

评论(7)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